心亦Jing

少年时的一束光,是一生向往的炙热

see you again

机场里,刘恋盯着手机拨号界面出神。手机不知第几次黑屏,她接着解锁,还是打了那通电话。

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

  

“喂,你好,哪位?” 

  

“我是刘恋啊,你难道都忘记我的声音了吗?于文文。”

  

“啊,不是我不是,好久不见啊,恋恋……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  

“也没什么,那什么你吃饭了吗?最近怎么样?……好吧,我就想说,于文文,你想见我吗?”

  

“你说什么恋恋?”

  

“我说,于文文,你愿意见我吗?”

  

“恋恋,我…不在北京。”

  

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前往上海的旅客请注意,你乘坐的*航班开始登机,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……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在机场,恋恋?你别过来。”

  

“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吗?于文文。”

  

“恋恋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你工作那么忙,天天熬夜加班,我只是想让你……”

  

“好了,文文,别说了。我就是开个玩笑,就是来机场接个朋友。你别多想。人出来了,先挂了啊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“恋……”

  

刘恋还是上了飞机,下机后,先在这座城市到处逛了逛,把于文文朋友圈走过的路也走了一遍。

  

于文文家楼下,刘恋靠着路灯望着对面,手里的烟被风抽着,忽闪忽闪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